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深圳片區 十份之一價錢買深圳房

分享至:

收藏

深圳特區成立40週年大驚喜!買對了有套深圳房,買錯了有套臨深房

 

城市的開放性與城市化,很大程度上在於彙聚各類資源,包括人才、技術、資本等生產要素來促進城市和城市群的發展;從全球視野來看,世界頂級城市群大多分佈在灣區,從全球發達國家來看,大灣區是城市發展的必然趨勢和高階形態,灣區內城市群也由此分化出不同的發展方向與產業特色。

以三藩市灣區為例,美國費利蒙市是三藩市灣區人口第四大城市,距離灣區中心城市三藩市有數十公里,開車1小時左右。然而正是這樣一座灣區中的腹地城市,吸引了數以萬計的三藩市科技新貴居住在這裏。費利蒙市不僅是三藩市灣區裏居住密度較低的區域,同時這裏還是全美人均科技類初創公司最多的城市。

之所以提及這座城市,是因為隨著粵港澳大灣區的深入發展,未來深圳周邊幾個城市都有可能發生“費利蒙”式的蝶變,從原來的“後花園”變為有別於都市生活的品質宜居宜遊目的地。

深圳周邊臨深區域中最重要的一定是東莞和惠州雙城。此前很多觀點都認為,在東莞和惠州的臨深產業和人才的爭奪戰中,東莞會略勝一籌,但那是過去。

至少在擁有的土地空間和生態環境兩個維度上惠州的天然稟賦十分突出,而這兩者也意味著以低密度居住和生態宜居為主要需求的深圳外溢人口將會更青睞惠州,就像費利蒙對於三藩市而言。而這種城市特性驅動下,惠州很可能走向成為粵港澳大灣區腹地的品質生活城市,這也與粵港澳大灣區“宜居宜業宜遊的優質生活圈”戰略定位相符。

為什麼這麼說?

看惠州被低估的“兩大特質”

粵港澳大灣區最廣闊的發展腹地就在惠州

 

惠州陸地面積1.12萬平方公里,大概相當於2個上海,6個深圳、5個東莞;一個惠州相當於1/4個珠三角,1/5個粵港澳大灣區。不光是大,其實粵港澳大灣區的重心也更多是在東岸,因為香港、深圳的戰略意義都遠大於澳門和珠海,因此珠江東岸的可延伸空間非常重要。此外,惠州與香港有海上通道,與廣州、深圳都接壤,與粵港澳大灣區中4個核心城市中的3個有緊密聯繫。

同時,惠州是深圳向東、大灣區向內陸進一步延伸的必經之路,是溝通南北、輻射東西的重要樞紐,惠州還是珠三角通往粵東北和江西、福建等省份的轉接點,是物流、人流南下、西進的樞紐,是承接香港、深圳產業轉移的“第一站”,其樞紐城市的作用十分凸顯。而這種土地空間的資源稟賦則意味著在下一輪大灣區產業爆發之際,惠州將成為承接香港、深圳產業、專案落地的關鍵區域。就如同今日的華為,還可以擴張到東莞建設歐洲小鎮,下一輪再擴張惠州就將成為戰略要地。

 

惠州最兼具綠水青山

或成為最休閒宜居的城市

一到節假日和週末,整個珠三角去往惠州的車輛是最多的。在大量灣區人口湧向惠州度假的背後是惠州山、河、湖、海、林、泉等度假資源和綠色生態要素的豐富。惠州山有羅浮山、南昆山,在省內聲名赫赫;海有巽寮灣、雙月灣,吸引大量海濱度假人群和濱海物業開發商。湖有西湖、金山湖,而且在城市內,景觀不輸其他城市西湖。

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已成為全社會共識,惠州山河湖海資源稟賦所帶來的就是其在滿足整個灣區人口綠色、生態、度假、旅遊等品質居住需求的潛力。可以預見,當灣區城市擴張,對於山水間綠色詩意居住的需求也會分化,而到時,惠州將成為承接這類居住需求的首選目的地。

隨著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人居需求多樣化的發展,對低密度、品質居住的需求會從香港、深圳、廣州這樣的一線都市中分離出來,而惠州則最有可能承接這一類居住需求。

近年,惠州一直是港人內地置業的目的地之一,其優勢就在於房子大價格低。而從灣區發展經驗看,就如上文提到的費利蒙市,三藩市新貴選擇居住在費利蒙源於其到三藩市便捷的交通,還有與三藩市都市完全不同的小鎮生活形態,這種生活方式吸引著這樣一些人群在這裏生活。

而生態、綠色、休閒宜居宜遊產品也一直是惠州樓市的特色產品。對於這類生態度假類物業,選擇山水、生態景觀物業一定不要脫離於城市發展主線。

 

當下的臨深區域無疑是大灣區最佳置業目的地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深珠通道最新發展,深圳前海及珠海即將連成一線!

下一篇:未來點對點的深莞惠生活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