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專業

GC GLOBAL匯聚地產界精英人才,管理層專注國内房地產超過20年,提供一、二手物業代理、全程策劃營銷、國内物業資產管理服務、國内物業按揭資訊、專業收樓驗樓、家私電器套餐等一條龍服務。

真實

GC GLOBAL自上線以來,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最可靠的線上、線下服務,並承諾所有房源均真實可靠,通過不斷革新的互聯網IT技術,配合强大的大數據處理能力已建立起了一套優質的房產生態體系。

高效

GC GLOBAL緊跟時代步伐,以優質的線下經紀人服務和領先的線上互聯網IT技術,為廣大用戶提供最快捷高效的服務:一鍵約看、買賣委托、在綫咨詢、地圖找房、房價走勢;買房、賣房、租房變得如此簡單。

主營業務

媒體雜誌

作爲香港地產市場中最具影響力的本土公司,多年經營積累,逾萬套房源信息資源、業務遍布粵港澳大灣區,線上"手機APP" "PC服務終端" 等產品讓客戶感受隨時隨地找房看房的購房感受。也進一步得到了廣大客戶的信任與青睞。

項目代理

憑藉管理層對國内房地產開發的資深認識,公司已建立了完善營銷體系,專門設立營銷部門針對所有一手代理項目的網絡營銷及分銷購房平台。

expo展銷

GC GLOBAL全方位為合作開發商提供整套的合作並提供設計營銷方案,並進行實施,同時利用多維度營銷媒體資源,為合作夥伴提升產品的競爭力和為其快速拓展市場以實現銷售目標。

移民及升學

本公司積極培育香港各界別法律專業人士,促進法律界可持續發展。我們主力協助考取中國律師執業資格;也提供實習及就業機會,協助法律界的精英持續發展。本公司將比較多個熱門國家依據條件,同時多角度分析各國簽證,更有專業的移民顧問專家,幫你輕鬆實現移民夢。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