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珠海全面爆發!華為、騰訊簽約落戶!富士康等一批大企業搶灘珠海!

分享至:

收藏

 近日,珠海頻繁傳來重磅消息!

世界500強華為簽約珠海!

富士康工廠也將選址唐家!

騰訊、阿裏巴巴、奇虎360等

一大批企業將搶灘珠海

百萬珠海人身價迎來暴漲...

 

華為簽約落戶珠海!

 

5月30日

香洲區人民政府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

正式簽訂“人工智慧與雲計算合作協議”

 

 

 

根據計畫,雙方將在人工智慧創新及應用、雲計算及數據服務、人才交流及培養等領域展開深入合作,打造華為公司在大灣區珠江西岸重要的人工智慧領域的創新中心。

 

未來珠海將會有華為創立的人工智慧領域的創新中心,而華為也將積極的為珠海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珠海人工智慧創新中心、雲計算數據中心、人才培訓實踐中心、數字經濟產業及智慧城市展示中心、打造人工智慧雲平臺等等先進新平臺都將在珠海一一開發打造!

 

  

一大批知名企業將搶灘珠海!

 騰訊簽約香洲區落戶

座標:香洲區

  

其實不止華為

騰訊在此之前也已經與香洲區簽約落戶

宣告著珠海的首個騰訊專案正式開始!

 

 

 

今年5月22日,在雲南昆明騰訊全球數字生態大會上,珠海市香洲區與騰訊就雲啟基地落戶香洲舉行了簽約儀式。

 

根據簽約內容,騰訊將以“領先的人工智慧產業高地”為目標,在香洲區建設騰訊雲啟基地,打造人工智慧創新應用示範區、人工智慧產業創新中心、人工智慧科技創新中心、人工智慧人才培養中心和人工智慧展示中心等“一區四中心”。

 

 

騰訊雲啟基地將設在

香洲雲溪穀數字產業園

地處梅界路與旅遊路交匯處

 對望奧園廣場

 

 

 

相信在不久的未來

不用去北上廣也能在騰訊上班了!

 

 

 富士康工廠選址唐家

座標:唐家

 

3月18日,富士康在深圳召開發佈會,宣佈富士康及其珠海專案團隊與珠海市政府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將在珠海對系統IC晶圓廠的建設與設備採購等各種晶圓廠的運營事項進行支持。

 

 

 

隨後,珠海市政府發佈了《珠海市2019年度國有建設用地供應宗地表和計畫表》

 

 

 

值得關注的是:

富士康在珠海的兩宗用地,

分別位於唐家北圍金鼎

將用於建設“富士康半導體全產業鏈專案”,

供地時間都在2019年6月

 

 

 

 

 360也強勢進駐珠海

地址:唐家

 

有網友發現

在發佈的供地表中

360企業安全南方基地也有用地

時間在2019年12月

 

 

早在去年,珠海就與360簽約,雙方的合作內容包括合作建設國家數字安全雙創基地、合作共建粵港澳大灣區數字安全產業園、合作設立數字安全基金、合作引進數字安全專業人才、合作建設安全智慧城市、合作建設互聯網安全小鎮。

 

 

 

 珠海牽手阿裏巴巴、螞蟻金服

2018年3月30日下午,珠海市政府阿裏巴巴集團、螞蟻金融服務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根據協議,三方重點在雲計算大數據、政務民生、互聯網金融、電子商務、信用建設等多個新的領域展開合作。

 

 

新阿裏助力橫琴加快智慧島建設

5月17日,珠海橫琴新區與阿裏巴巴集團、螞蟻金融服務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三方將從雲計算、政務民生服務、城市治理、電子商務等領域展開深入合作。

 

 

同時,橫琴新區下屬國企大橫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與阿裏巴巴集團旗下阿裏雲計算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雙方將運用阿裏雲計算有限公司的雲計算、人工智慧等核心技術以及“城市大腦”、城市物聯網、智能感知系統等創新產品加快橫琴智慧島建設。

 

 

 徠卡相機的中國總部在橫琴

徠卡相機(Leica)是德國頂級奢侈相機品牌,著名光學企業,具有160餘年悠久歷史,在橫琴設中國區總部,徠卡相機修理服務及保稅倉儲物流中心等。

 

 

 

 珠海與西門子簽署合作框架協議

2018年5月23日上午,珠海市政府與西門子股份公司舉行座談會,並簽署《進一步深化合作框架協議》。

 

 

 

根據框架協議,珠海市政府與西門子股份公司將在智能基礎設施、智能製造、人才培養、低碳橫琴等領域進一步開展深度合作。

 

 珠海與華大基因建設生命科技園

2018年6月7日上午,珠海市人民政府與深圳華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雙方將以發展生命科學為重點,從民生切入開展深入合作,加快推進引領性的醫學健康產業發展,推動建設跨境跨界的生命科技園。

 

 

 

 正大集團在珠海建創新產業基地

2018年9月11日上午,珠海市政府與正大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據悉,正大集團將在珠海建設以人工智慧與生物醫藥高科技研發為核心,集科研教育、技術成果轉化、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創新產業基地。

 

 

 

近些年,

越來越多的企業巨頭紛紛重金投資珠海

看好珠海的區位優勢

看好珠海位於粵港澳大灣區核心地帶

也是看好珠海強大製造業產業配套

相信隨著這些大專案的落成

珠海將迎來爆發式的發展!

  

資料來源珠海發佈 珠海政府網 網路綜合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僅3宗成交,中山土拍冷淡收場!專家:年末或迎新一輪降價潮!

下一篇:又一條“深中通道”來了!這次肯定利好廣州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