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惠東終於走向一線之路,為4億人口的供給助力!

分享至:

收藏

世界500強企業,聯手入主惠州

 

繼上周總投資超2000億元的惠州灣產業新城項目落戶後,惠州又迎來總投資350億元的兩個大項目。昨天上午,惠東縣舉行合生-珠江國際智慧冷鏈交易基地項目、珠江投資大數據中心項目落戶簽約儀式,前者預計總投資約300億元,後者總投資預計達50億元,兩大項目總投資達到350億。

 

 

據介紹,合生—珠江國際智慧冷鏈交易基地項目是惠東首個冷鏈交易項目。項目以冷鏈供應鏈和跨境電商為主的產業基地,覆蓋冷鏈倉儲、加工、物流、檢驗檢測、進出口貿易、期貨交易和電商平臺七大方面,建成後將為大灣區、東南亞等國家近4億人口提供便捷高效的農副水產產品的直通通道。

 

    

根據計劃,項目選址在惠東縣平海鎮碧甲村附近,首期面積約1500畝,項目預計總投資約300億元,首期投資100億元,分期開發建設,項目整體建成運營成熟後,預計年產值可達500億元。

 

珠江投資大數據中心項目則是惠東今年引進的第4單“巨無霸”數據中心項目。根據計劃,項目總投資預計達50億元,占地約200畝,擬選址在粵港澳大灣區(惠州)數據產業園,規劃建設3.5萬機架,力爭2020年底前動工建設,2023年底前全部建成運營。項目達產後預期年新增產值(營收)達20億元,預期年新增稅收達2億元。

 

 

儀式上,廣東珠江投資管理集團副總裁、廣東珠投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李福來表示,惠州的區位優勢明顯,文化底蘊深厚,是民營企業發展的沃土。

 

廣東珠江投資管理集團副總裁

廣東珠投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  李福來

 

 

未來,我們珠江投管集團、合生集團將與惠東建立更加緊密的政企關係,將惠東作為優先投資區域,加快、加大在惠東的投資力度,努力把我們的項目打造成為惠東縣工業標杆和經濟支柱。

 

惠東縣副縣長 黃綠青

 

 

努力在項目的用地、報批、建設、竣工等環節提供“全過程,保姆式”的跟蹤服務,力促項目早日落地、早日開工、早日投產。

 

今年以來,埃克森美孚、殼牌、中國移動、深圳正威國際、國機集團6個世界500強企業大項目落子惠州。作為國內最早從事大型能源與基礎設施投資的民營企業集團之一,廣東珠江投資管理集團與惠州合作由來已久。目前,該集團在惠州境內已完成投資建設並運營的項目有惠州平海電廠、廣惠高速、惠州海灣大橋等項目。正是基於惠州良好的營商環境和發展前景,外企、央企、民企紛紛“用腳投票”,投向惠州廣闊的未來。

來源:惠州電視臺、惠州新聞聯播、東江傳媒網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投資泰國正當時 泰國買樓6大基本需知

下一篇:中山黨政代表團到這鄰居地市考察學習,收穫了什麼?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