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中山石岐總部經濟區 最新進展

分享至:

收藏

中山石岐總部經濟區,經過一年多建設,目前已完成五億投資,地下道路工程、綜合管廊工程、體育場館、省一級小學等建築已初具雛形,逐一為你跟進最新進展!

 

中山(石岐)總部經濟區

基礎設施及公共配套工程項目

自2018年底開工以來

經過一年多的建設

目前已完成投資5億元

地下道路工程、綜合管廊工程

體育場館、省一級小學等建築

已初具雛形

 

大沙南路綜合管廊

 

省一級小學

 

社區衛生服務中心

 

但由於部分規劃的重大調整以及項目不斷向縱深推進,工程建設上也遇到了一些困難,例如部分子項預算超概、部分項目工程量未及時確認等,導致工程進度有所放緩。

 

區黨工委、辦事處對此高度重視,為儘快推動總部區建設進入快車道,區辦事處主要領導親自調研,親自研究解決突出問題,加強統籌協調,對阻礙工作進度的難點問題尋求重點突破。

 

區辦事處主要領導率各部門到總部區現場調研

 

01

調整工作思路,

確定了嚴格依法依規開展項目管理的主基調

在對前期工作的研究中發現,隨著總部區複雜以及難度大的工程陸續開展,原有以單一部門人員對總部區項目進行管理的思路難以為繼。為此區辦事處果斷調整工作思路,認真梳理了工程以及項目管理的相關法律法規,將各項工作納入法規的軌道,進一步明晰了工程管理中項目公司,總包單位以及建設單位等各方的職責。遇到困難時從法律中找方法,尋辦法,確保項目管理走上正確的軌道。

 

 

02

改進工作方法,

形成依法履職、團結協作的強大工作合力

要求區各相關職能部門各司其職,依法履職,發揮部門專業優勢,積極參與到總部區建設中來,共同推動工作開展。為提高各部門履職盡職水準,要求區住建,發改,司法,財政等部門加強工程方面知識的學習,研究建設領域法律法規,提高依法解決問題的能力,充分調動了各部門的責任心和工作積極性。經過一段時間大家努力學習,相互配合,工作效率得到了明顯的提高,工程量及時得到確認,保證了項目持續推進。

 

石岐區依法推進重點項目建設工作會議

 

03

攻克工作難點,掃除阻礙工程順利推進的障礙

圍繞部分子項預算超概還沒解決的難點,以積極負責的態度,經綜合分析,壓實初設單位和總包單位的責任,對設計方案在前期多輪比對的基礎上,強化核對工作,密集召開了三輪概算和預算比對會議,區相關領導和部門負責人以及項目工作人員同時參加,做到比對工作既公開透明,大家又群策群力,實事求是的把問題搞清楚。初步設計和總包單位,也強化了責任擔當。經過此輪強化工作,建設各方達成了共識,形成了確定的設計方案,為下一步工作開展掃清了障礙。

 

預算核對第三次會議

 

接下來,石岐區各部門將在辦事處統一領導下,強化項目管理架構,加強學習,團結協作,攻克一個個難題,推動總部區項目加速建設,為石岐區經濟發展打造堅實平臺。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715深圳大震撼!惠州不再低調?

下一篇:2020年珠海橫琴自貿區最新產業、政策、福利一覽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