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千亩養生秘景 人間仙景近在咫尺

分享至:

收藏

近幾年

越來越多的現代人重視中醫養生

各種中醫養生討論話題不絕於耳

眼下正值春分時節

正是調理人體內陰陽平衡

協調機體功能的重要養生時機

 

 *溫泉中心實景圖

 

中醫養生歷史悠久且方法層出不窮

其中泡溫泉是公認的有效秘方

溫泉是大地無私饋贈給人類的禮物

借助泡溫泉

既可以起到健康保養的作用

也可以讓浮躁的心靈得以淨化

 

*項目實景圖

 

溫泉養生四大好處

 

美容養顏

春天天氣乾燥,人體皮膚容易缺水,導致各種皮膚問題出現。通過浸泡溫泉,使皮膚血管得到擴張,溫泉中的鈣、鎂、矽酸鈉等碳酸氫鈉礦物質再透過表皮滲入身體皮膚,由此可以改善皮膚血液迴圈和組織營養,使皮膚較為光滑有彈性,還能改善粗糙、毛孔大等問題。

*實景圖

 

排毒瘦身

剛剛分別的冬季裏,很多人由於運動量比較少,隨之而來的是身體愈加的富態,為了迎接夏天的到來,春天成為適合紮堆減肥的季節。這時溫泉就能派上用場了,因為浸泡溫泉時,人的皮膚毛孔張開,身體內的毒素通過毛孔隨著汗液排出體外,促進新陳代謝,可以達到減肥目的。

*示意圖

 

緩解疲勞

“春困秋乏”,很多人在春季裏精神倦怠,無法專心工作學習。這個時候,通過泡溫泉,可以加速體內血液迴圈,同時也能極大地消耗人體的體力,白天疲勞感消失殆盡,晚上深度睡眠如期而至。

*示意圖

 

舒筋活血

春天給予大自然生機的同時,也會帶來溫寒不定的天氣,容易讓人的身體出現血脈凝滯、經絡不暢等症狀,通過溫泉水的溫熱、浮力和藥理作用可以加強血液迴圈,疏活經脈,對人體健康非常有好處。

*項目實景圖

 

中醫養生小tips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中醫養生同樣獨具特色。除了泡溫泉,中醫還有很多養生手段,這裏有一份養生小tips,推薦收藏!

*網路示意圖

 

動形養生

中醫認為,“人欲勞於形,百病不能成”。勤運動,常鍛煉,已成為中醫養生的重要部分。然而,運動養生也要注重和強調機體內外的協調統一,和諧適度。以調息、意守、動形,以暢通氣血經絡、活動筋骨、和調臟腑為目的,達到養生作用。

 

飲食養生

中醫理論表示,合理的飲食有助調養自身的精氣,維護臟腑的陰陽平衡。比如吃飯吃七八分飽,粗細搭配,葷素相兼,飯前要喝湯,不吸煙,不喝酒。

 

修身養生

《易經》裏說:“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殃。”中醫理論認為,想要健康長壽需要修身養性,也就是在生活中,要修煉自己的氣性。比如說平日裏要學會排出各種的妄念,待人和氣一些,減少發怒,從而維持身心的健康。

 

靜神養生

中醫養生歷來強調心態淡泊平靜,《黃帝內經》就明確說:“恬淡虛無,真氣從之;精神內守,病安從來?”精神內守,心安理得,悠閒自在對預防疾病能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這樣的人不容易得病,不容易得病當然就易於長壽。

 

調氣養生

中醫認為,“元氣為生命之本”,情欲與內臟有直接關係。人要有所追求,但不可奢求。奢求不得,會氣阻傷身,怒氣過盛傷肺充血。人應求其所能求,舍其所不能求,心安自得而培養元氣,思慮太甚弱脾胃。

 

中醫養生

強調陰陽平衡和身心合一

只要身體內

陰陽保持平衡

心靈保持靜和

健康就會常伴左右

因此要遵循陰陽五行生化收藏之變化規律

對人體進行科學調養

才能保持生命健康活力 

*項目實景圖

 

千畝養生秘境

富力·南昆山溫泉養生穀位於廣東省南昆山生態旅遊度假區內,由中國地產十強富力集團斥資80億打造,是集“養生”“度假”“地產”為一體的南中國3000畝溫泉養生大境,是南昆山片區內規模最大、配套最成熟、人氣最旺的養生旅遊大城。

*項目實景圖

 

南昆山溫泉是遊客們的熱選,富力嶺南花園溫泉度假山莊利用全國僅有10%碳酸氫鈉溫泉匠心打造58個5星級標準一流戶外泡池,大型室內3D動感泡池區、魚療池區、懸浮池區、旋渦池區、冰火池區、多種漢方調理藥池區、日式風情池區等,滿足所有年齡段人士的享受需求。

*項目實景圖

 

值得一提的是,碳酸氫鈉溫泉又稱小蘇打泉,在古代還被稱為貴妃泉或者美人湯,是非常受現代女性歡迎的。而且據有關權威部門和專家試驗表明,碳酸氫鈉溫泉是溫泉中的極品,其水中多含稀有元素氫,對治療皮膚病和腫瘤很有特殊療效。

*項目實景圖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泰國成疫情後海外旅行第一目的地

下一篇:2020.5月珠海向西 未來看金灣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