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泰國成疫情後海外旅行第一目的地

分享至:

收藏

泰國成疫情後海外旅行目的地心願指數第一名!

疫情後去邊學?近日,國內知名的攜程集團通過大數據平台“旅行觀察家”發佈了《2020目的地復蘇指數報告》。根據數百個旅行目的地“心願得分值”,統計出了國內外“旅行目的地心願指數”榜單。泰國入選疫情過後海外旅行目的地心願指數第一名。

 

泰國一向是中國遊客最愛的旅遊地之一,相信隨著春暖花開,每天的中泰往返班機又會重回高點。

 

 

泰國就是這麼受歡迎

2019年赴泰國旅遊的國際遊客人數已提升到3900萬人次,創下歷史新高,旅遊營業收入達1.96萬億泰銖。

 

遊客赴泰旅遊人數倍增

 

值得關注的是,出國旅遊人群中,千禧年代(1980-2000年)出生的人比率接近80%,且該消費能力和出遊的機率不斷提高,這部分群體逐漸成長為泰國旅遊、買房的主力人群。

 

目前每年來泰的中國遊客大約1100萬人次,預計到2030年,中國遊客數量將突破2300萬人次。

 

同時曼谷蟬聯2019年全球最受歡迎旅行目的地城市。據Mastercard數據統計,遊客人均在曼谷住4.7晚。

 

 

曼谷素萬那普國際機場客流

旅遊紅利下的房產紅利

曼谷有兩大機場,廊曼機場和素萬那普國際機場。而相比廊曼機場的老舊,2006年啟用的素萬那普國際機場的國際航線更多,於2020年完成擴建計畫的第二階段後,吞吐量增加至每年9000萬人次。預計到2024年,機場年吞吐量將達到1.25億人次。而素萬那普國際機場爆發式增長的旅客,也帶來了旺盛的住房需求。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一圖看懂2019年珠海經濟發展

下一篇:千亩養生秘景 人間仙景近在咫尺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