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惠州基建總投資4828億--城市規劃篇

分享至:

收藏

重磅!4828億投資 身價要暴漲.......

今年惠州在民生、交通、教育、旅遊各個方面

新一輪升級大改造已經開始

惠州重點建設項目252項,總投資4828億元

圖源:惠州發佈融媒體中心

 

惠州市金山新天地

日前,市自然資源局發佈《惠州市金山新天地分區規劃(2019-2035)》(徵求意見稿)(以下簡稱“《規劃》”)。

 

根據《規劃》,總用地面積118.29平方公里、預測人口規模75萬人的金山新天地片區

規劃範圍:北至三環路、惠沙堤二路和惠州大道,西至現狀自然山體,東至馬安鎮行政邊界,南至惠城區與惠陽區交界處,總用地面積118.29平方公里

目標定位:大灣區生態立城的門戶標杆,惠州未來城市中心、一流城市核心樣板,大灣區東岸戰略性新興產業及科創新中樞

發展策略:治水立城、塑景興城,構建綠水青山生態基底,啟動金山銀山價值引擎

在規劃中最亮眼的實屬:規劃打造300m金山濱湖一號形成惠城南站出站的視覺焦點地標,結合環湖的標誌性公建,塑造城市會客廳形象,對於商業商務街區面水打開塑造觀水看水的視線關係。

《惠州市南四環沿線(河橋組團)》

地塊劃分編碼圖。來源:惠州市自然資源局官網

今年2月,市自然資源局組織編制了《惠州市南四環沿線(科教片區)控制性詳細規劃(草案)》,提出範圍西至惠城區行政邊界,東抵演達大道、南鄰上塘路、北至尖峰山,總用地面積約23.97平方公里,劃分三棟、河橋和冷水坑三個組團。“河橋組團是科教片區的一個重要組團,該範圍內引進了中科院‘兩裝置’總部區等國家級重大專案。”

土地利用規劃圖。來源:惠州市自然資源局官網

惠州高鐵北站片區2019年6月25日,惠州市自然資源局公示了《惠州高鐵北站片區控制性詳細規劃(草案)》(下稱《規劃》)打造北站新城:1處高鐵站1處城際站 1處城市軌道站 1處長途汽車站……總用地面積約690.37公頃全面建設惠州北站綜合交通樞紐

在最受市民關注的教育醫療衛生設施層面,將規劃5所學校3所醫院,此外還將有居家養老服務中心、老年人日間照料中心等福利設施構建。

與此同時,公共圖書館、文化站,以及商業廣場,綠地公園等設施也將得到建設完善

整體鳥瞰圖。來源:市自然資源局

 

新會展中心

惠州著手準備建設新的會展中心,新會展中心項目已明確選址在三棟,規劃面積約80萬平方米,比目前的惠州會展中心大6倍之多包括會展展館、會議中心星級酒店、商業、寫字樓、公寓等

惠州市江北金雞地區

近日,惠州市自然資源局發佈《惠州市江北金雞地區控制性詳細規劃(調整)》(草案)的公告,對江北金雞片區的未來做出了詳盡的規劃。

根據規劃顯示,金雞片區將發展成為“以文化體育、商業服務、居住等功能為主的金雞片區公共服務核心、東江濱水休閒帶活力節點、配套完善的濱水品質住區。”

片區規劃人口規模為8萬人,在配套上,金雞片區將新增4所學校,其中3所九年一貫制學校和1所小學,新增7所幼稚園。

同時,還規劃1座圖書館和科技展覽館,1所中等職業學校,1所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高中(60個班),1座綜合體育活動中心,1所綜合醫院,1所敬老院等。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總投資超7300億!廣州南沙今年擬推203個重點項目

下一篇:中山用¥500萬元激勵“千里馬”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