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重磅新突破!斗門通用機場首次夜航成功!!

分享至:

收藏

 2019年8月19日晚上,珠海蓮洲通用機場開展了夜間飛行活動,這是珠海蓮洲機場自2019年3月取得使用許可證以來的第一次夜航飛行。

 

為保證此次夜航飛行安全,珠海蓮洲機場各保障部門與通航公司提前召開飛行準備會議,評估機場夜航保障能力和應急預案,緊密配合、通力合作,確保此次夜航安全、高效、有序地進行。

珠海蓮洲機場第一次夜航飛行任務由湖南瀚星國際航空學校有限公司2架鑽石DA-40D(B-10RD、B-10RE)執行。北京時間19時整,在夜色中,B-10RD經過短暫滑行後,飛向夜空,紅綠色的航行燈在機場上空閃閃發亮。

此次夜航飛行,共起降飛機23架次,最後一架次飛機在20時55分平穩落地,這標誌著珠海蓮洲機場第一次夜航取得圓滿成功。珠海蓮洲機場現建設有完備的通訊導航設備和助航燈光系統,能夠滿足夜航的需求。此次夜航飛行不僅檢查了機場設施設備和人員的保障能力,進一步提高了機場使用效率,也拉開了珠海蓮洲機場夜航飛行的序幕。

資料來源:蓮洲通用機場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珠海房價還能再漲多少.......

下一篇:斗門中央商務區!一批百億級專案要來!斗門正式爆發……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