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再過1年!就可以在東莞坐地鐵直達深圳了!

分享至:

收藏

 根據深圳最新發佈的《深圳市城市軌道交通第四期建設規劃調整(2017-2022)》環境影響評價資訊公開,深圳地鐵10號線東延線會從終點站雙擁站後引出,與東莞鳳崗在建的16號線黃閣鎮相連,建成後有望成為深圳首條跨市地鐵。在不久我們大東莞人就可以直接做地鐵直達深圳了。

 

深圳地鐵10號線東延線會在東莞鳳崗鎮4個站點,分別是龍平路站,油柑埔站、官井頭站和大運城邦站。

 

未來深圳還將有多條地鐵直駁通往東莞,除了地鐵10號線東延線以外,還有地鐵13號線北延至東莞松山湖、地鐵11號線和20號線連接東莞長安

深圳地鐵13號線北延至東莞松山湖

 

之前據深圳地鐵披露公佈的建設規劃中,地鐵13號線預留延伸到東莞松山湖的條件,會直接將東莞與光明區打通。深圳13號線北延至東莞松山湖計畫於20205月開通試運營。

深圳地鐵11號線連接東莞長安

 

深圳地鐵11號線在碧頭站預留東莞長安鎮海悅花園站或長安步行街站換乘銜接條件。而東莞3號線為西南東部切線,線路全長66.2公里,經8個鎮街、設站24座。

深圳地鐵20號線連接東莞長安

 

深圳地鐵20號線福永線定位是支撐大空港、T4樞紐,將加強與東莞長安新區的聯繫,在遠期會預留至東莞2號線的條件。東莞2號線是東莞最先開通的一條軌道交通線路,線路全長55.7公里,設站點23座,而其中一期工程為東莞火車站至東莞虎門火車站。

資料來源:樓盤網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深中通道西人工島成島 中山加快融入珠江東岸

下一篇:牽手地鐵時代,共用地鐵經濟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