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清邁國際學校最新匯總;你值得收藏!

分享至:

收藏

清邁國際學校分佈圖

 

Chiang Mai International School

清邁國際學校

 

① 學校簡介:清邁國際學校(CMIS),是清邁最古老的國際學校。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返回工作崗位的傳教士在六十多年前為八個孩子建立的學校。如今,CMIS已經發展成為一所多元化的國際學校,近五百名學生來自三十多個不同的國家。

官方網站:https://cmis.ac.th/

 

建校時間:1954

課程體系:美制  AP課程  幼稚園——高中

英語要求:要求高,入學難

學生比例:中國學生占比10-15%

學費:2019-2020(泰銖)

 

 

Prem trimsular internation school

普林國際學校

 

 學校簡介:普林國際學校面積達100英畝的青蔥校園就坐落於歷史文化名城清邁以北的山麓旁邊。這是清邁目前為止,唯一一所提供小初高IB課程的學校,包含小學階段的PYP,初中階段的MYP,和高中階段的DP課程。學校的IBDP課程體系涵蓋了種類繁多的各門科目,在此之外,IBCP職業課程開設了體育管理和酒店管理,這就進一步為高中畢業生拓寬了升學之路。學校設施豪華,包含了體育場館,游泳池,高爾夫練習場,網球場,健身房,回力球場,教學農場等設施,對中國家長而言的,是絕對的人氣學校之一。

官方網站:https://ptis.ac.th/

 

學校位置:梅林區

課程體系:IB國際文憑課程(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Curriculum),幼稚園——高中

英語要求:英語要求很高,入學很難

學生比例:中國學生占比15%左右

學費:(泰銖) 

 

 

Lanna International school

          蘭納國際學校

 

① 學校簡介:LIST提供以英制為基礎的課程以滿足在清邁的英國外籍兒童的需要,直到最近的2010Varee國際學校成立前,它一直是泰北唯一提供英國國家課程的學校,高中階段兩年完成IGCSE的考試課程,再兩年完成A LEVEL的考試課程,所以學校高中畢業可以申請全球的大學。目前有兩個校區,幼稚園和小學已經搬到新校區,初高中校區計畫2-3年搬過來。因為老校區,實在是太舊了哦。

官方網站:https://www.lannaist.ac.th/

 

建校時間:1993

課程體系:英國,IGCSEA-LEVEL 幼稚園-高中

英語要求:英語要求高,不接收沒有英文基礎的學生

學生比例:中國學生占比1不超過20%

學費:2019-2020(泰銖)

 

Grace International schhool

格蕾絲國際學校

 

 

① 學校簡介:GIS格蕾絲國際學校發源於為在泰北工作的美國傳教士孩子開辦的家庭學校,學校於1999年創建以來發展迄今有500名學生,該校大部分學生都來源於傳教士家庭,同時也接收部分非基督教學生。高中階段,提供AP課程。新校區主體部分已建成,20198月開學搬新家,部分校舍還在建設。之前一直借用SBS的校舍使用。

官方網站:https://www.gisthailand.org/

 

建校時間:1999

課程體系:美制  教會學校  幼稚園-高中

英語要求:英語要求特別高,沒有英文強化班,五歲開始英語就要求達到母語水準,入學很難。

學生人數:共有五六百學生,大部分為歐美學生

學費:2019-2020(泰銖)

 

 Varee International school

華麗國際學校

 

① 學校簡介:Varee國際學校是由Varee清邁私立學校於2010年按照英國國際課程開辦的中學國際專案,並得到英國教育發展信託基金會和劍橋國際考試的全面認可。

官方網站:https://vcis.ac.th/

 

建校時間:國際部2010

課程體系:英制 劍橋課程  幼稚園-高中

英語要求:有英語要求,面試+筆試,入學容易

學生人數:一個班最多25人,中國學生約25%

學費:2019-2020(泰銖)

 

 

Nakornpayap International School

NIS國際學校

 

 學校簡介:NIS是得益於1991年教育法案頒佈後應運而生的第一批國際學校。1993年當它成立伊始,僅有10名教師和39名學生,學校最初位於長康路(Chang Klan Road),很快獲得了成功,不久之後便需要更大的校舍,於是學校在2003年搬遷到位於Mae Rim方向的現址。目前學生已達約400名。

官方網站:https://www.nis.ac.th/

 

建校時間:1993

課程體系:美制   幼稚園-高中

英語要求:有英語要求,K3開始需要面試+筆試,入學比較難,入學考試為能力測試。

學生人數:一個班最多25人,中國學生比例30%-50%

學費:2019-2020(泰銖)

 

 

American pacific internation school

美國太平洋國際學校

 

 學校簡介:太平洋國際學校成立於1997年,分為兩個校區。山下校區離古城不遠,現階段從幼小班到六年級,招生年齡從18個月開始。山上校區現階段從三年級到高中(12年級),山上和山下校區有部分年級是重合的。提供IB國際課程和美制教程,一年2個學期,4月和7月有夏令營。

官方網站:http://www.apis.ac.th/index.php/en/

 

建校時間:山下校區2000年 山上校區1997

課程體系:美制   幼稚園-高中

英語要求:英語門檻相對較低,可報英語強化課。因為入學容易,很多家長把太平洋作為跳板,讀兩三年後轉入蘭納或者NIS或者普林等更好的學校。

學生人數:一個班最多20,50%中國學生

學費:2019-2020(泰銖)

 

Panyaden International School

潘雅頓國際學校

 

 學校簡介:這是一所相當別具一格的學校,主張學生不光要學習,還要快樂的成長,整個校園,都相當貼近自然。校園內的活動範圍,基本都是草地,孩子們赤腳在園區內活動。學校還有一些農田,供孩子們體驗。學校提供融合了佛教原則和綠色意識的全面性教育。從PK直到7年級,課程實行泰語(50%)和英語(50%)雙語授課。數學和英語由英語教師授課,體育、生活技能、藝術和泰語課由泰國本土教師授課,其他科目以兩種語言教授。

官方網站:https://www.panyaden.ac.th/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大灣區投資研討會 2019年12月21至22日精彩回顧

下一篇:2020.3月 清邁不動產投資指南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