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宋城演藝砸135億 珠海建演藝谷

分享至:

收藏

宋城演藝與珠海市斗門區人民政府簽訂《珠海.宋城演藝谷專案合作協定》。圖為珠海大劇院。(中新社資料照片)

 

222日,來自大陸各地的演員在浙江橫店影視拍攝基地熟悉台詞。(新華社)

 

大陸演藝行業龍頭「宋城演藝」近日發布公告,將與珠海市斗門區政府簽訂合作協議,擬設立全資子公司投資建設「珠海宋城演藝谷」,項目總占地約1500畝,投資約30億(人民幣,下同),約135.6億新台幣,位於珠海市斗門區斗門鎮,且項目及其衍生的度假區,將包含24個劇院、55000個座位組成的演藝群,擬比肩美國百老匯、拉斯維加斯。

 

據《中國基金報》報導,930日,宋城演藝第七屆董事會第三次會議審議通過該投資事項。從演藝谷項目衍生,宋城演藝和斗門區政府還將共同建設演藝度假區,據了解,這個度假區項目投資高達150億元,有24個劇院、55000個座位組成的演藝聚落,4個主題文化街區,2個親子體驗區,4千間客房的主題演藝酒店,大型演藝人才培訓基地,還將舉辦「一帶一路」演藝節和一系列大型國際藝術活動,按照計畫,度假區的座位數將超過美國百老匯、拉斯維加斯全部座位,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演藝集群。

粵港澳大灣區是助力

事實上,這個演藝谷項目,是宋城演藝策畫的第四代文化旅遊產品,珠海.宋城演藝谷的投建,是該公司從塑造單一景區,向打造全方位、多層次、立體化旅遊目的地的戰略升級。

不過,在崇尚輕資產投資、互聯網旅遊模式的今天,宋城演藝為何依然選擇透過30億的重資產投資押注這個全新的項目?原因和大陸中央圍繞文化旅遊產業推出的各項政策利多有關。例如,大陸國務院辦公廳近期印發《關於進一步激發文化和旅遊消費潛力的意見》,提出9項激發文化和旅遊消費潛力的舉措,鼓勵打造中小型、主題性、特色類的文化旅遊演藝產品;發展假日和夜間經濟等。

 

同時,粵港澳大灣區的區位優勢和經濟能力,也讓宋城演藝有強烈意願將演藝商業版圖從江南一路南下拓展至珠海斗門。

 

用主題公園吸引遊客

對於宋城演藝來說,此時推出演藝項目這個差異化打法,以及深厚的主題公園文化和消費市場基礎,既有利於公司切入當地市場,也有望迅速吸引遊客進場。

 

據了解,宋城演藝為「主題公園+旅遊地產」為主的旅遊演藝龍頭企業,目前市值達406億,借助宋代文化演繹別樣的中國傳統演藝項目,發展成如今企業涉足多個旅遊熱點。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2019.10月 泰國不動產投資指南

下一篇:廣州28號線、廣佛江珠城軌、丹佛聯絡線下文來了!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