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珠機城軌一期有望年底通車 中山去澳門不用擠拱北

分享至:

收藏

 近日,珠機城軌一期全線鋪軌完成,今年年底前有望通車!屆時,中山街坊去可以坐城軌去長隆海洋王國,去澳門也不用再擠拱北了!

隨著最後一根400m長軌精准落入軌枕卡槽上,珠機城際一期工程四號工作井~橫琴長隆站區間左線軌道全部鋪裝完成。

這標誌著珠機城際一期工程實現了軌通,為後續動態驗收提供了條件全線通車更進一步!

珠機城際一期工程

珠機城際軌道專案線路全長39.475公里,起自廣珠城際珠海站,終至珠海機場站。

珠機城際一期工程從廣珠城際鐵路珠海站,沿昌盛路向西跨前山水道,沿南灣南路地下敷設,下穿馬騮洲水道至橫琴島,沿環島東路穿橫琴山至珠海長隆海洋公園。線路全長16.86公里,沿線有車站7個,分別為珠海站、灣仔北站、灣仔站、十字門站、金融島站、橫琴站、橫琴長隆站。也就是說,從中山出發,坐城軌到珠海站,就可以轉乘珠機城際去珠海長隆啦!

截至目前,珠海站已完成全部施工任務,灣仔北站主體裝修完成97%,灣仔站主體裝修完成98%,十字門站主體裝修完成95%,金融島站主體裝修完成85%,橫琴站主體裝修完成98%,橫琴長隆站主體裝修完成97%

珠機城際一期工程總體已完成98%以上,全面進入收尾階段,此次全線軌通的實現,又向全線通車運行跨出了一大步。

同時,珠機一期軌道在所有去往澳門的通關口岸處均預留了換乘車站,是內地及珠三角地區聯繫澳門的重要客運通道。根據工期安排,珠機城際一期今年年底前有望通車!

資料來源:中山日報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2019.7月 粵港澳大灣區全攻略

下一篇:謝崗鎮粵海大道舊路段改造完成,8月中旬就可交付使用了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