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佛莞城軌1站到廣州,預計明年通車

分享至:

收藏

 一座城市的軌道交通發展是打破城市與城市之間壁壘的重要條件,承載著社會的發展重任、維繫著人們的生產生活,也提升了城市的交通出行便利。

 

  佛莞城際始於廣佛環線上的廣州南站(與廣佛環線相連),止於莞惠城際的望洪樞紐站,並且與穗莞深城際和佛肇線共同構成。南北向和東西向的快速幹線穿越了珠三角城市群經濟最發達的區域,打通了珠江東西兩岸,周邊出行更加便捷。

 

  佛莞城際線路全長36.68公里,共設有廣州南站、長隆、番禺大道、官橋、蓮花、麻湧、望洪7座車站,設計時速可達到200km/h4軌交匯輕鬆縱橫5城,佛莞城軌在東莞西站(望洪站)可與穗莞深城軌、莞惠城軌、東莞地鐵R1線實現無縫銜接,是珠三角僅有的幾條貫通五城的城軌,輕鬆實現跨城便捷生活。

 

  佛莞城軌麻湧站就設在麻湧大道與水鄉大道立交以南約450米,屆時直接從麻湧出發,1站即達廣州,3站可達西平,未來還會接駁琶洲支線,可與廣州地鐵347號線接駁換乘,白天在珠江新城工作,晚上即可回到麻湧居住,大大縮短了麻湧與佛穗深距離,助力水鄉新城麻湧的經濟發展。

資料來源:樓盤網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大灣區三年行動計畫新鮮出爐!珠海被提及24次,橫琴被提及16次!

下一篇:南沙人才落戶將更快更方便!最快10天拿到落戶批復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