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深中通道進入新階段

分享至:

收藏

 65日,深中通道沉管智慧工廠開廠,這標誌著深中通道進入沉管施工實質階段。新開的深中通道沉管智慧工廠位於珠海市香洲區桂山鎮的牛頭島。

 

深中通道處於珠江三角洲核心區域,北距虎門大橋約30公里,南距港珠澳大橋約38公里,是集“橋、島、隧、水下互通”於一體的跨海集群工程,路線全長約24公里,採用100公里/小時的雙向八車道高速公路標準建設,概算總投資約為446.9億元,預計於2024年建成通車。

 

目前預製場的新建廠房、卸駁碼頭以及卸駁區、淺塢區和澆築區的軌道梁、深淺塢的設施改造已基本完成,辦公室、舍區以及足球場等娛樂配套設施已全部完成,標誌著深中通道進入沉管施工實質階段。

 

與港珠澳大橋的雙向6車道的沉管相比,深中通道的沉管寬了2條車道,寬為46米單節長165米重8萬噸,排水量相當於一艘中型航母。

 

中交四航局技術中心總經理、專案經理張文森介紹,200臺智能臺車進行編組,對約8萬噸鋼殼沉管進行運輸,智能臺車體系轉換之後進行一次舾裝、灌水橫移及出塢,正常生產後按照11節的功效完成22節鋼殼沉管的流水作業。

資料來源:中山樓盤網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2019.3月 粵港澳大灣區全攻略

下一篇:中山翠亨新區爭創廣東自貿區新片區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