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未來濱海灣新區發展的十大定位!

分享至:

收藏

濱海灣新區未來的定位是新時代大灣區創新發展的新高地,打造粵港澳大灣區一起協同發展特色平臺、珠三角核心區融合發展戰略節點、東莞高質量發展新引擎以及濱海生態宜居智慧新城。

 

滨海湾新区发展图.jpg

⒈、國際交流合作與科創智慧區:謀劃大灣區國際交流合作場所空間,建設成科創智慧的集聚區。


⒉、威遠島生態核心區:依託炮臺遺址、海戰博物館、虎門大橋、威遠島山體等重要資源打造國家紀念公園和森林公園。


⒊、濕地公園與生態居住區:依託磨碟河流域打造區域性生態公園,聯動周邊的地塊打造成高品質生態居住區。


⒋、濱海灣中心農業公園:修復利用農田自然基底,打造都市的田園綜合體。


⒌、濱海宜居生活區:打造高品質的居住服務片區、濱海綜合娛樂休閒區。


⒍、濱海總部走廊:立足與粵港澳大灣區,還將面向於全球,吸引知名的企業設立國際或區域總部。


7、TOD城市中心區:依託濱海灣站綜合交通樞紐,還會連同周邊地區的更新改造,建設TOD的都市區,打造城市的中軸線。


⒏、科技創新產業區:依託科技創新龍頭企業,吸引高端的創新型人才,構建科創產業的集聚區。


⒐、粵港澳創新合作島(戰略預留):依託離島,探索與港澳在體制機和科技創新以及現代服務等方面的創新合作。


⒑、科技研發與文化創意集聚區:謀劃建設創新型大學和科技創新園區,利用村莊的現狀更新改造為創新社區,從而發展文化創意產業。


一起期待未來濱海灣新區的發展模樣……

 

資料來源:本網原創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大灣區9城一周新房成交超1.3萬套!佛山重回榜首

下一篇:廣清兩市推進產業共建一體化進入快車道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